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三车相刮 司机各说各的理

2014-06-17 16:37:22 来源:河北交通电视频道

  近日,在承德市区发生了一起三车相刮的交通事故,可在事故现场,这三位驾驶人众说纷纭,都认为自己亏得慌。

  这起事故发生在承德市武烈路,记者在事故现场看见这三辆车刮在了一起,靠近中心线的尼桑轿车右侧的倒车镜被撞了下来,装满啤酒箱子的三轮车横在中间,靠近人行道的出租车左侧被撞的凹了进去,那么这起事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尼桑驾驶人介绍,当时由于三轮车斜着停在路上,自己想要开过去,为了躲避实线才撞了上去。而这时三轮车驾驶人却不干了。

  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基本确定由于尼桑轿车观察不当撞上了正在等红灯的三轮车,致使三轮车失控又撞上了出租车。因此,在这起事故中尼桑轿车应承担主要责任,然而这位女驾驶人似乎不太清楚自己的责任。

  刚给这位女驾驶人讲解完,事故民警决定按照建议事故快速处理程序进行处理。在该事故中,女驾驶人负全部责任,负责出租车修理的全部费用,三轮车虽然未按规定道路行走,但同属于受害者,因为其损伤不大所以不予赔偿。然而此言一出,三轮车驾驶人又不干了。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人应该各行其道。然而三轮车驾驶人明明是走在了机动车道上出了事故,不但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还在现场闹起了情绪。经过民警一番耐心的讲解,三轮车驾驶人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

  通过事故民警的现场讲解,这三位驾驶人都知道了自己问题,一起简单的事故在折腾了1个小时之后终于得到了解决。虽然事故解决了,但是还是希望广大驾驶人能够通过这起事故认识到各行其道,安全驾驶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三车相刮 司机各说各的理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jt.hebnews.cn//2014-06/17/content_3992625.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