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乘河北航空航班 赠ETC畅行卡

2014-06-30 16:2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李为华 通讯员 冯欣璐)今天记者从河北航空了解到,即日起乘坐河北航空的旅客将免费赠送价值400元光大银行ETC畅行卡。

为回馈广大乘客对河北航空的支持,河北航空携手光大银行,将于即日起为乘坐河北航空航班的旅客免费赠送价值400元光大银行ETC畅行卡,通行京、津、冀、鲁、晋五地高速,可享有高速通行费折上折优惠。

ETC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也是国内正在努力开发并积极推广的用于公路、大桥和隧道的电子自动收费系统。河北航空作为河北本土航空公司,在科技应用方面,更力争紧跟时代步伐,旨在给乘客带去最前沿、最高端的品质生活体验。

凡乘坐河北航空航班的旅客本人,符合光大银行ETC办理条件的,在乘机之日起30天内,均可到指定地点为爱车免费安装ETC车载器,在炎炎夏日,让旅途一路更加顺畅。预知活动详情,请拨打24小时订票电话0311-96699转3键。

【责任编辑:李为华】 乘河北航空航班 赠ETC畅行卡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jt.hebnews.cn//2014-06/30/content_4012622.htm
分享到

与"乘河北航空航班 赠ETC畅行卡"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