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载14人竟装23个娃 魏县交警查获一辆违规面包车

来源:邯郸晚报  2014-07-10 11:13:45  责任编辑:李建国

    近日,魏县一辆无牌面包车严重超载,原本核载14人的车,竟挤了23名小学生,并在车流中变道穿插,险象环生。这一幕正好被一群众举报,不到一小时内,当地交警便将该车查获,并对司机作出重罚。

    当日上午8时,魏县交警大队接到举报称,一辆未悬挂号牌的车刚刚从其家门口路过,里面好像拉了一车孩子。接到举报后,该大队研究该车大概路线后,迅速安排在路口执勤的民警对其可能经过的三个路口进行堵截,最后在东壁西路和龙乡大街路口将这辆未悬挂号牌的面包车查获。当打开面包车车门时,民警惊呆了,核载14人的面包车,竟然塞了23名娃娃和1名老师,其中几个孩子被挤得动弹不得。民警当即吓出一头冷汗。为保证孩子平安回家,民警联系其他车辆对孩子们进行安全转运,并依法暂扣该车。

    该车司机马某得知要面临扣24分的处罚后,竟哭了出来,原来马某的驾驶证为A1,接受处罚后其驾驶证面临降级。民警对其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并对其行为的危害性进行介绍,最后马某在处罚决定书上签字,表示以后绝不再犯。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