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区一路段现数十个孔洞 能陷入一只脚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4-07-16 11:05:10  责任编辑:李建国

石家庄市区一路段现数十个孔洞 能陷入一只脚

    15日,石家庄代先生来电:

    石铜路南二环以南,有施工单位在非机动车道打了20多个孔洞,至今未回填,很危险。

    记者石维调查:

    15日15时许,记者沿石家庄石铜路往南,过南二环步行至兴东路时看到,平整的路面上每隔30米就有2到3个孔洞,这些洞位于非机动车道上,直径约15厘米,大部分深3厘米左右,最深的洞约有1米深。该路段东西两侧非机动车道上,类似孔洞有20多个。市民代先生介绍,两个月前,曾有单位在此设置了围挡,用钻孔机在路面打孔,并排出不少水和泥浆。后来围挡拆除后,这些孔洞就一直无人处理。“这件事说大不大,但对于经常从此经过的市民来说,这也不是小事,因为它直接关系到个人安全。”代先生说,白天视线好,骑车或步行经过的市民会绕过这些孔洞,到晚上就非常危险了。他曾亲眼看到一辆电动车快速通过洞口时,发生颠簸,车把一歪撞在了旁边另一辆车上,两位骑车人均受了伤。“这些洞对步行外出的市民也存在安全隐患,成年人很容易被绊倒。”代先生说着,把脚踩在其中一个洞口上,他的脚很容易就陷了进去。他说,希望施工单位尽快修复路面,保证大家安全出行。

   15下午,记者拨通了12319市城管热线,向工作人员反映了此问题。他们表示,会尽快派人到现场查看。明确到施工方后,他们会第一时间对路上的洞进行处理。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