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间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大力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31 10:27:27  责任编辑:李为华

河北新闻网7月31日讯(通讯员彦辉 令吉)随着夏日伏天的到来,街边大排档日渐兴隆,吃烧烤,喝啤酒成为很多市民的偏好,酒后驾驶时有发生,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交警大队近期加大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7月28日在全市开展了酒后驾驶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大队制订了周密的行动方案,公路巡警、秩序各中队紧密配合,展开整治活动。在行动前,大队领导对参战交警进行了岗前提示,要求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理性执法,并加强自身安全防护。

28日中午和晚上,大队共出警68人次,警车12台次,在河间市区设置了6处执勤点,并把执勤交警分六个小组,由大队领导带队分别深入到六个执勤点开展工作。各执勤点配备了执法记录仪、对讲机,酒精检测仪、锥筒、路障等执勤执法装备。

大队采取了固定卡点检查和流动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法,共检查驾驶人1158名,查处酒后驾驶9名,查处其它违法行为62起。营造了浓厚的严查整治氛围,对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人切实起到了教育和震慑作用,进一步净化了城区交通秩序,预防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