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路面凹陷 晚上司机被“坑”

2014-08-12 08:40:0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工人正在维修路面。本报首席记者 李青 通讯员 张泽晗 摄

  本报讯(记者 董昌 通讯员 刘丹丹 郭慧敏)正定县城德南街和恒山西路交叉口北侧,雨后路面出现凹陷,总有不熟悉路况的司机被“坑”。

  正定县有条成德南街,是县城较为繁华路段。这条路恒山西路以南路段,有几家大型购物中心,恒山西路以北是刚修好的新路,两侧全是商铺,路上车流量很大。

  昨日11时,成德南街与恒山西路交叉口北侧正前方的路上,摆着几根树枝。记者驾车绕过树枝后发现,原来树枝下是一个深约10厘米的大坑。

  车还没停稳,有一位女士跑过去将树枝换成了一个闪光锥。“树枝不太明显,换上闪光锥应该能更好地提醒过往司机。”该女士说,这个闪光锥是从加油站借来的。

  近距离观察,坑体长两米多、宽一米有余,位于路中央偏东侧的车道。凹陷的面积不算小,本应很显眼,但由于恒山西路地势较高,所以,记者从成德南街向北穿行恒山西路时并没发现它。

  设上闪光锥后,凹陷处一下变得显眼了起来,车辆纷纷避让。坑体四周有几十条深浅不一的划痕,划痕处泛着白灰。“划痕全是这两天汽车托底时划出来的。”附近居民赵女士说,这条路修好通车不足3个月,一周前的那场大雨后路面凹陷,出现这么一个大坑。

  据附近加油站一位员工介绍,最近三四天,天天都有机动车托底,尤其是晚上最严重。“前天晚上,‘咣当’一声巨响后,她从加油站跑出来,看到一辆奥拓轿车托底后,在路口转了一个圈,还险些侧翻,“司机从车里下来颤抖地说,他压根就没看到这个坑。”

  随后,记者找到了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据这位交警介绍,确有不熟悉路况的机动车司机经过时发生过托底,但没有引发过交通事故。“这段路往北只修了五百多米,还没有彻底修通,维护权还归施工方。”该交警说,路面出现凹陷后,施工方已经派专人进行了现场勘查,“施工人员表示会尽快进行修复。”

  昨日13时许,6名施工人员赶赴现场,拉起警戒线,并开始对凹陷路面实施修复。施工人员王先生说,路面凹陷的原因还不清楚,需要对路面破开后再做分析,“预计晚上路面可恢复正常。”(请赵女士领取线索奖50元)

【责任编辑:李为华】 路面凹陷 晚上司机被“坑”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jt.hebnews.cn/2014-08/12/content_4098663.htm
分享到

与"路面凹陷 晚上司机被“坑”"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