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新闻网交通通讯员报名正式结束 百余人报名

2014-08-12 16:3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李为华

    

    河北新闻网8月12日(记者李为华)河北新闻网交通通讯员招募自7月9日开始以来,倍受广大热爱交通新闻事业的网友及行业内的宣传工作人员关注,每天都有很多网友咨询相关事宜。原定于7月31日截止的报名时间也因为广大网友高度的报名热情而延长至8月10日。8月10日17:00,河北新闻网交通通讯员报名正式结束。

    交通通讯员报名人数愈百人

    河北新闻网交通频道成立以来,为网友们带来了很多交通出行的资讯信息,为网友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为了能够更好地为全省网友服务,提供更多更新更精准的出行信息,河北新闻网面向全省招募交通通讯员,从而更全面地获取全省各地市交通、交管、路况等信息。

    河北新闻网交通通讯员招募的一个月时间,也受到了全省网友的关注,有交通行业内的宣传人员,也有其他媒体的媒体人,还有一些社会各界的热心人士。据统计,截止到8月10日17:00,河北新闻网交通频道共收到116名网友报名材料。

    首次交通通讯员培训将于8月末举办

    为了能够更好地提高交通通讯员的新闻水平与职业素养,河北新闻网将于8月末举办第一期新闻培训,对新闻写作、标题制作、交通新闻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对当前的网络舆情环境与形势进行分析。

    培训结束后将颁发证书,成为河北新闻网交通通讯员,并对河北新闻网进行投稿,优秀稿件署名发布,并定期评选“交通好新闻”,优秀作品可获得1000元奖励。

【责任编辑:李为华】 河北新闻网交通通讯员报名正式结束 百余人报名 tru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jt.hebnews.cn/2014-08/12/content_4100283.htm
分享到

与"河北新闻网交通通讯员报名正式结束 百余人报名"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