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兰博基尼雨天高速狂飙惨遭车祸

2014-08-15 11:17:00 来源:网友微博

    提及“豪车”,总会吸引很多人的眼球。8月14日下午4时许,在沈海高速瓦房店路段,一辆价值数百万的豪华跑车急速行驶时,与另外两辆车发生了交通事故。此事被网友发布到网上之后,一时间引发了数百名网友的激烈讨论。甚至有网友调侃道,“以为是电脑游戏极品飞车呢! ”“从瓦房店返回突降大雨,身边一跑车呼啸而过,目测时速180以上,五分钟后,我们终于撵上了它。车轮飞出,气囊弹出,右侧车道还有两辆轿车,尾部受损严重……”昨日下午4时许,微博网友@完美一醉发布这条消息,图片中,一辆豪华跑车停在路中间,车身严重受损。

    有知情人表示,他在沈海高速驶往大连方向行经瓦房店路段时,看到一起交通事故,事故路段的路面上散落了很多汽车碎片以及被撞飞的汽车轮胎。由于高速不能停车,来往车辆只能减速慢行。知情人表示,这起交通事故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那辆豪华跑车,据网友估计,事故中的这辆跑车价值600多万元。

    记者了解到,这起事故中受损的还有另外两辆车,其中一辆车的两个轮胎全部被撞出,车身受损极为严重。据悉,昨日下午,瓦房店突然降雨,路面湿滑,给高速上的车辆行驶造成了一定的不便。当日傍晚,记者通过警方了解到,虽然事故车辆车损较为严重,但所幸这起交通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事发后高速交警已经赶往事发地处理,而车祸发生的具体原因仍需做进一步的调查。

 

【责任编辑:李建国】 兰博基尼雨天高速狂飙惨遭车祸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jt.hebnews.cn/2014-08/15/content_4107426.htm
分享到

与"兰博基尼雨天高速狂飙惨遭车祸"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