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路边矮铁柱刮伤多辆车

2014-08-20 09:52:0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铁柱到底是谁设的,似乎成了谜。本报记者 董昌 摄

  本报讯(记者 董昌 通讯员 刘丹丹 郭慧敏)槐岭路路边头一天多了两根矮铁柱,第二天就有辆私家车被其所“伤”。连日来,车主始终没有找到设置矮铁柱的主人。附近商场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找不到车主,晚上将对其实施拆除。

  位于建华大街西侧的槐岭路,南侧是万达广场,北侧是居民区,路两侧总是停着很多车。

  8月17日16时许,市民李先生从地下停车场驾驶私家车驶出,刚准备右拐驶入槐岭路时,突然车身右侧传来一声响。他下车查看发现,爱车右侧已经蹭在了路边的一根铁柱子上,右侧前后门都有刮痕。

  随后,李先生找到了负责路边停车的收费人员。“收费人员说,停车场附近的两根铁柱子是头一天晚上刚装上的,具体是谁建的,他也不清楚。”

  昨日10时,记者在现场找到了那两根设在路边的矮铁柱。记者询问了多位路人和停车场工作人员,得到的答案与李先生所说的一样,“没太注意过,也不知道谁设置的,前段时间还没有。”

  多位从停车场驶出的司机都说,这两根矮铁柱设置路边,并且很难发现,确实存在安全隐患,“稍不注意,拐弯时就可能撞上。”

  突然多出的两根矮铁柱,却找不到设置它们的主人。昨日,记者联系了万达广场。一位工作人员说,他们也一直在寻找设置铁柱的主人,但始终没有找到。“如果还是找不到主人,晚上将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拆除。”

【责任编辑:李为华】 路边矮铁柱刮伤多辆车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jt.hebnews.cn/2014-08/20/content_4116214.htm
分享到

与"路边矮铁柱刮伤多辆车"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