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套牌轿车上藏着七副牌照

2014-08-26 08:45: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交警在套牌轿车上查出七副牌照。孙明山 摄

  本报讯(记者 冬子 通讯员孙明山)一辆轿车不仅悬挂着套牌,而且车上还藏着七副机动车牌照,这些机动车号牌系不同城市地区车辆牌照。民警经过逐一联系和核实牌照的所属当事人,已落实六副牌照为被盗的车辆牌照。除此之外,民警还从嫌疑车内发现改锥、钳子等数把,假身份证、九张未使用过的联通、移动手机卡及无卡手机等物品。8月25日上午,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民警在进行调查核实后将嫌疑车辆移交公安刑警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8月20日上午8时10分许,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民警在对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纠过程中,在沧州市区解放东路发现一辆悬挂着沧州牌照的现代牌轿车由东向西驶来,民警快速查询到此车悬挂的牌照是套用其他车辆牌照,待车辆行驶到欣怡小区路口,执勤民警当即将此车查扣。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证件时,驾驶人只向民警出示了驾驶证,经过查询,驾驶人是河南人,此车原牌照系河南本地车牌。在确认此车是套牌车辆后,民警按相关规定依法对驾驶人开具了处罚2000元、驾驶证一次记12分的处罚。

  为什么河南籍驾驶人套用沧州的牌照?交警中队指导员张福利心想此车必有嫌疑,在民警查询车辆信息对驾驶人做出处罚的同时,他和两名执勤民警又对车辆进一步进行细致地检查,在车的后备厢里查出三副不同城市的牌照,在车后座的脚垫下还查出四副牌照,连同民警拆除车辆悬挂的假牌照,共八副牌照,这些牌照分别为河南、天津、石家庄衡水、沧州等地。此外,在车内还发现有一个身份证,以及九张未使用过的联通、移动手机卡和一部无卡手机,另外还有部分现金等物品,这辆轿车十分可疑,民警随即将车辆控制。

  连续两天,民警按照牌照的属地,经过查询车辆信息并与牌照的当事人取得联系,核实情况后得知,其中六副为被盗牌照,并且牌照的当事人在当地已报案牌照被盗。其余两副因车辆登记信息不详未与车主取得联系,民警初步认定很有可能也是被盗车牌,随后民警通过当地交管部门进行调查。在车内发现的身份证经过网上查询系伪造的假身份证,民警对嫌疑车内所检查出的牌照物品进行详细的登统封存。按照轿车驾驶人出示的驾驶证,民警及时与驾驶人所在的当地公安部门取得联系并已经展开排查。

  8月25日上午,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将嫌疑车辆移交公安刑警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李为华】 套牌轿车上藏着七副牌照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jt.hebnews.cn/2014-08/26/content_4129256.htm
分享到

与"套牌轿车上藏着七副牌照"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