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信号灯不亮 晚上过路口有点儿险

2014-08-27 09:03:4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南开宇)近日,本报接到多条读者反映交通信号灯问题的热线。其中,湘江道与珠峰大街交叉口的信号灯不亮已有几天。白天还好,一到晚上,没有信号灯的路口可就危险了,车多速度快,让过路的人很担心。

  说起湘江道与珠峰大街交叉口的信号灯问题,市民王先生有一肚子话。王先生家就在这个路口旁,天天上下班从此路过。如果想从湘江道进市区,这里可以说是必经之路。但最近四五天,这里的信号灯不知为何一直不亮。白天,过路口的汽车各行其道,但起码司机都还小心谨慎,车速较慢。可到了晚上,没有信号管制,路过的汽车速度飞快,让准备过马路的行人险象环生。

  “以前这里就发生过信号灯不亮的情况,但不久就会有交警在路口中央放上应急信号灯。但最近几天,这里的信号灯一直不亮,有时高峰期会有交警来。可几天了,信号灯问题却一直没能解决。”王先生说,希望相关部门能派人来看一看。

  此外,中华北大街秀水大厦左侧交叉口的信号灯常常出现问题,总是黄灯闪烁。记者注意到,附近新增了几个楼盘,有些楼盘光回迁户就有十几栋楼。这里离石津灌渠公园较近,到了晚上,附近居民都喜欢去公园遛弯,可路口的信号灯总是黄闪,路过的汽车不减速,给老人孩子过马路带来隐患。“老人本就走得慢,再带孩子更不便,没有红绿灯实在太危险了。”樊女士说,以前路口信号灯正常,这段日子才出的问题,希望尽快解决。

  对这两个问题,市交管局设施大队工作人员表示,湘江道与珠峰大街的信号灯应该是有故障。目前,开发区许多信号灯存在设施老化、故障问题,他们正计划对整个开发区信号灯进行大范围更换设备,会尽快解决。而对于樊女士所说的信号灯黄闪问题,工作人员称将在今日前往查看,为民解忧。

【责任编辑:李为华】 信号灯不亮 晚上过路口有点儿险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jt.hebnews.cn/2014-08/27/content_4132811.htm
分享到

与"信号灯不亮 晚上过路口有点儿险"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