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过去十几天地道桥还满是泥水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4-09-11 10:33:54  责任编辑:李为华

  ■行人涉险从泥水中通过。本报首席记者 李青 摄

  本报讯(记者 南开宇)8月底,省会下了一场暴雨,可十几天过去了,省会石获南路附近的一座地道桥下仍满是泥水。由于这是附近通向石获北路的唯一通道,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昨日上午,记者随市民白先生来到这个无名地道桥前,只见黑洞洞的桥下满是泥水。住在附近石桥村的张女士骑电动车正站在桥头,望了望没下去多少的泥水,摇摇头选择了绕路。一辆出租车准备从此去石获北路也停在桥头,的哥看见一辆大卡车强行通过桥下,溅起的泥水有近一米高,桥下的泥水至少20厘米深,的哥摇摇头决定不冒险,也选择了绕路。

  据白先生介绍,这是附近居民从石获南路通向石获北路的唯一通道。如果不走这里,要么向东绕南简良,要么向西绕西三环,两边都要绕行至少2公里。“附近居民过去都走这个桥,虽然以前下雨也积水,但最多一两天就退去了,没想到这次十几天水也下不去。”

  白先生说,积水一直没有退去,除了8月底那场雨,还因为一些拉土的车从此经过造成。车上土堆得太高,到了桥头,高出来的泥土就被刮下来,结果桥下土多了,下了大雨就成了泥,堵了下水道。积水五六天那会儿,白先生向市长热线反映了情况,工作人员很快回复已经通知相关部门,会尽快解决。之后工作人员又多次回访白先生,但多日来,一直未见解决。

  昨日上午,终于有铲车来清理桥下泥水,但一会儿就走了。虽然汽车可以通行,但骑车的市民还不方便通过。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