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速牌不该“躲猫猫”红绿灯时长最好调一调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4-09-11 10:51:55  责任编辑:李为华

  又过了一周,今天第一件事儿我们还是说说新火车站的事儿。

  新火车站由于东广场施工,现在从南进站口上二层无法通行。由于胜利大街正在整修,所以北二层现在处于混行状态。北二层原来是单向通道,从中华大街上去从胜利大街出来,但现在胜利大街修路,通行不顺畅,所以很多车选择送人后掉头原路返回,从上桥处出来。这导致进站口混乱,车来车往,加上电动车乱窜,窄窄的道路上险象环生。在此提醒大家进出小心,也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其次,说说信号灯问题。在体育大街与裕翔街交叉口处,华兴小区门前北侧有个信号灯,由南向北方向红灯时间太长。尤其是早上7点多,大多数车是往北走,经常造成压车,早上在这儿一堵就是半个小时。希望有关部门能将体育大街这里由南向北的红灯时间进行调整。

  再说说中华北大街跨北二环桥。在这个桥上,由南向北方向,于兴苑街前路边有一个指路牌,但在指路牌正后方,还设有两个限速牌。上面写着高速80、低速40。由于牌子正好在指路牌正后方,过往汽车不容易观察,导致个别机动车违法超速行驶。本来挺醒目一个限速牌,应该放到杆子前面,希望有关部门调整位置。

  最后说说翟营大街与塔南路交叉口。翟营大街由北向南方向直行有两个车道,当塔南路绿灯时,79路公交车从塔南路左转至翟营大街,此时翟营大街方向肯定有车在等红灯。由于公交车车身较大,因此转弯半径也较大,但翟营大街最左侧的车道较靠前,公交车若不小心便会与等红灯的汽车发生剐蹭。解决方法是最好把翟营大街上最左侧的停车线向后移一段,这样多留出些距离,转弯的公交车就可避免与等红灯的汽车发生剐蹭。

  讲述人:出租车司机袁先生

  本报记者 南开宇 整理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