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机票价格看涨 多条航线只剩全价票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4-09-11 10:58:15  责任编辑:李为华

  本报讯(记者翟开矿)来自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航空售票处的最新机票信息显示,目前,国庆长假机票已进入热销期,长假期间的机票价格也开始一路走高。

  据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十一长假出行旅客较多,石家庄飞往国内烟台、长春、银川、长沙、绵阳等热门城市的航班目前已没有折扣机票,而飞往青岛、包头、乌鲁木齐、西宁、兰州、西安、宁波、温州、成都、贵阳、南宁、珠海等热门城市也已经难觅5折以下低折扣机票。

  不过现在预订十一期间的机票,旅客仍可以在张家口秦皇岛唐山、济宁、哈尔滨、沈阳、大连、呼和浩特、鄂尔多斯、上海、杭州、南京、重庆、昆明、丽江、北海、桂林、广州、深圳、福州、厦门、三亚等20余条航线上抢到5折以下机票,其中飞往张家口、济宁两个城市现在还可以抢到百元以下机票。

  工作人员提醒旅客,随着十一长假临近,机票价格还将进一步看涨,越早订票折扣越大,旅客确定行程后最好尽早购票。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