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速交警发布:省内四个繁忙路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04 11:15:58 责任编辑:李为华

    河北高速交警发布:省内四个繁忙路段

资料图片

    河北新闻网10月4日讯(记者李为华)昨日河北高速交警官方微博权威发布了省内四个繁忙路段,提醒大家在国庆黄金周出行时要注意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

    由于河北辖区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导致我省辖区大广高速过了固安主线收费站进京车辆无法顺利进京,暂时关闭大广高速在黄石高速以北的所有沿线站口,也就是一直到衡水段的深州口以北的站口全部关闭,以及廊涿高速沿线站口也是全问关闭。

    出石家庄出发进京,最好在京昆高速转廊涿高速,在涿州南或是高官庄下道绕行国道,北京以南其他辖区进京的车辆最好绕行国道。

    京藏高速东花园主线处进京方向车辆有排队情况,东花园小站口暂时分流进京方向车辆。

    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278公里槀城西口附近,黄骅方向284公里和280公里均有一起追尾事故,而且车较多黄石高速嵩城段东西方向车辆都是通行非常缓慢,为缓解通行压力,黄石高速石家庄段沿线站口关闭,衡水段管控大货车上道。

    石太高速车流量比较大。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