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辆大货车违规上高架桥刹车失灵 连撞11车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4-10-09 09:47:06  责任编辑:李为华

  10月7日19时许,一辆大货车在高架桥上刹车失灵,在西部快速路宽平大桥段连撞了十一辆小型客车,导致高架桥上交通严重拥堵。

  事故现场非常混乱,十二辆车出了连环事故。最前面有三辆小轿车和越野车连续追尾;中间则堆了七辆车,是一辆大型货车从后方撞上了前方的车辆,前方多辆车发生挤撞,其中有一辆微型面包车和一辆出租车,将一辆越野车夹在中间,形成了“三明治”。在货车后方,还有两辆小轿车发生追尾。

  据警方调查,在事故车辆中后部的那辆大货车是“罪魁祸首”。这辆大货车由于刹车失灵,就撞上了前面的小型车辆,由于车辆较重,惯性很大,将前方几辆车顶得又撞上之前的多辆车。这起事故中,总共有11辆小型车因此受损,还有几名驾乘人员受了轻微伤。

  交警部门表示,这起事故中,大货车要负担全部责任,已经扣留了驾驶员的驾驶证,并将这辆大货车扣留。该车是否有超载等违法情况,则需要继续调查。21时许,事故车辆离开快速路,交通恢复正常。

  由于高架桥匝道和一些下桥口没有设置限高杆,所以很多货车违规上高架桥通行。很多小型车司机都表示,大货车上快速路太危险了,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将所有的匝道口都设置好限高杆。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