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来袭 我省多地区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10 15:16:14 责任编辑:李为华

    

资料图片

    河北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李为华)2014年的雾霾比去年来得更早一些,刚刚进入金秋十月,在经历了几天的蒙蒙细雨之后,仅仅享受了两天的秋高气爽,河北大部分就被雾霾笼罩起来,早早的开启了“雾霾模式”。为应对我省部分地区出现的重污染天气,省交管局启动大气污染橙色(Ⅱ级)应急响应。

    我省启动区域橙色(Ⅱ级)应急响应

    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启动区域橙色(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请石家庄保定衡水、邢台、邯郸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以及定州、辛集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及时启动本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为应对我省部分地区出现的重污染天气,按照《河北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省公安厅交管局10日发出紧急通知,在石家庄、保定、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立即启动大气污染橙色(Ⅱ级)应急响应,并于当日派出5个督导工作组奔赴各地督导检查,强力应对重污染天气。

通知要求,石家庄、保定、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主城区大型货车、危险品运输车辆每日6时至24时区域限行;公务车停驶30%,并对停驶公务车车牌号进行备案。

省交管局提醒:公共交通 低碳出行

省交管局提示群众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减少机动车上路行驶,驻车时及时熄火,减少机动车原地怠速运行。

目前,我省保定、邯郸、廊坊实行机动车尾号限行政策,请群众出行注意。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