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修的马路上遍地建筑垃圾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4-10-24 09:11:50  责任编辑:李为华

  ■有的路段被建筑垃圾挤占得仅容一辆车通过。

  本报记者

  张海强 摄

  本报讯(记者 李兵)近日,不少读者向本报反映省会古城东路上出现大量建筑垃圾,严重阻碍了过往车辆的通行。

  昨日上午,记者看到,从古城东路高营大街口向东,是一段新修好的路,但就在这段本应可以畅快行驶的道路两侧,却堆放着大量的建筑垃圾,绵延一两公里。

  “本来挺宽的马路,现在连会车都特别困难!”一位由此处经过的司机抱怨,由于建筑垃圾占据了路面,致使行车道被挤得很窄,甚至有的地段只剩下一个车道,特别难走。记者从附近市民那里了解到,这些不知是谁倾倒的建筑垃圾已经出现了四五十天,不但无人清理,数量反而越来越多。继续向东,记者看到这条路还在修整。据一名施工的负责人讲,为了方便车辆通行,他们特地在施工现场旁边修建了一条临时马路。但就在10月22日夜间,这条临时小路也被倒了不少垃圾,“我们辛苦地修马路,却有人不停地在路面倒垃圾,太可恶了!”

  杨女士是公交公司的一名职工,她说:“当初路修好的时候,我们特别开心,觉得大块头的公交车终于可以顺利通过了。没想到如今又出现这么多建筑垃圾,我们的车成天被堵。”杨女士说,该段道路上有82、83、89三条公交线路,尤其是一早一晚,由于道路上还没有路灯,司机开起车来十分危险,随时可能会撞到路面的垃圾上。

  针对大量建筑垃圾无人清理的情况,记者昨日下午联系了省会城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与相关部门联系,早日处理垃圾。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