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起石家庄机场进入冬春航季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27 15:51:59 责任编辑:李为华

    河北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李为华)10月26日起,石家庄机场进入冬春航季,也将开始执行新的冬春航班计划。石家庄机场也在加密冬春热点航线的同时新增5条航线,并恢复石家庄-曼谷的航线。

    新增5条冬春热点航线

    据河北机场集团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冬春季旅客出行的习惯,石家庄机场重点新开、加密的航线集中在南方和北方的热点城市,为旅客前往海南过冬或欣赏东北的冰雪提供便捷通道。

    进入冬春航季,石家庄机场加密多条冬春季热点航线,重点新增前往海口、三亚、台北、沈阳、哈尔滨等城市航班。届时石家庄机场新增的5条航线分别是石家庄—海口、沈阳—石家庄—三亚、石家庄—温州、石家庄—唐山、海口—石家庄—包头。

    冬春航班换季,低成本航空公司达到5家

    今年冬春航班换季后,石家庄机场低成本航空公司达到5家,分别为春秋航空公司、中联航河北分公司、济州航空公司、捷特亚洲航空公司、SKYVIEW 航空公司。

    执行新航时表后,石家庄机场运营的低成本航线达19条,周运营航班数量超过260架次。2014年石家庄机场运送低成本航空旅客将达到200万人次,占到年旅客总量的30%。

    预计今年11月,石家庄机场将推出10余款联合多家航空公司为低成本航空旅客“量身打造”旅游产品。在新的冬春航季中,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提供优惠机票,如石家庄飞往呼和浩特、鄂尔多斯、张家口、沈阳、杭州等城市航班最低票价均低于200元,石家庄飞往上海、重庆、南京、成都、西安、大连、哈尔滨等城市航班最低票价均低于300元,石家庄飞往福州、深圳、包头、广州、厦门等城市航班最低票价均低于400元(以上价格不含燃油附加费和民航发展基金)

    何为夏秋航季与冬春航季

    根据国际惯例,航班计划分为夏秋或冬春航季,夏秋航季是指当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日至10月最后一个星期六;冬春航季是指当年10月最后一个星期日至翌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

    一般来说,夏秋航班的乘机时刻要比冬春航班略有提前。

    换季后航班时刻经常有变化,旅客应当关注新航班时刻表。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