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承赤管理处全面开展纪律作风整顿

来源:河北高速网  2014-10-30 20:27:55  责任编辑:王嵩

    10月29日,承赤处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会议动员和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强纪律、转作风、提效能、重落实”这一主题,以转变纪律作风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本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从11月1日开始,到12月31日结束,为期两个月,主要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学习动员、提高认识阶段;二是广泛讨论、查找问题阶段;三是整改落实、总结提高阶段。

    会议就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开展这次活动的意义。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是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的有效措施,全处干部职工要把心收起来,把具体工作做到位,把细小工作做扎实,把安排的任务落实好,要认认真真的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把承赤高速公路干部职工打造成一支纪律严明、作风务实的生力军。二是纪律作风整顿要找准目标,抓住重点,明确奖惩。整顿纪律作风处领导要带头,处机关要带头。纪律作风整顿不是少数人、少数科室的事,全处各科室、各单位广大职工都要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整顿活动中来,特别是各科室、单位负责人要亲自安排、亲自检查内部整顿,做好职工思想发动和宣传教育,争取职工对这次整顿活动的理解和支持,引导职工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全体干部要把心思用在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在学习上,把功夫下在落实上,把本领用在工作上。通过纪律作风整顿,解决“干好干坏一样”的问题,让能干事的有岗位、肯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有地位,把那些不想事、不干事、不尽责、不敬业的干部拿下去,彻底改变论资排辈、混资历、拉关系的现象。三是纪律作风整顿的成果要体现在效能提升、落实到位上。要结合这次干部作风纪律整顿活动,从精、细、严、实上下功夫;从考核、督办上下功夫,切实抓出成效。把加强学习与提高认识相结合,确保取得实效;把查找问题与推动发展相结合,深入分析检查;把整改落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把工作重点放在如何完成好当前的重点工作和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上,谋划好明年工作。通过纪律作风整顿,努力实现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工作效率大为提高、工作主动性全面增强、工作纪律更加严明、执行更加有力。

    会议宣读了《承赤管理处纪律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对活动的指导思想、方法步骤及组织机构进行了部署。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