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心中好交警”点赞首日网友热情高涨 邯郸交警一马当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06 15:51:19 责任编辑:李为华

第二届河北省“百姓心中好交警”评选(点击进入专题)

    河北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李为华)今天,第二届河北省“百姓心中好交警”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评选首日,截止到16:00时,共收到网络投票900条,短信投票880票,其中邯郸的交警们最受网友们的爱戴,目前排名前十位的“百姓心中好交警”中邯郸的交警就占了一半的席位,一马当先。

    今日“百姓心中好交警”点赞开始 

    河北新闻网将作为本次评选活动的官方网站对活动进行实时宣传报道,广大网友和群众届时可通过河北新闻网第二届河北省“百姓心中好交警”评选活动专题为心目中的好交警投上您最珍贵的一票。

    第二届河北省“百姓心中好交警”共设置了“百姓心中好交警”荣誉奖、“百姓心中好交警”提名奖两个奖项。

    本次活动各地已经向评选委员会办公室推荐了67名民警参选。此次入选的67名交警是基层涌现出来的公正执法、爱岗敬业、心系百姓的优秀交警典范,一直以来奋战在路面街头一线和与群众联系密切的岗位上,无论酷暑寒冬,还是风里雨里雪中,他们或为群众疏导交通,或处理交通事故,或帮扶受困群众,他们的点滴工作期许大家的评判和围观。

    邯郸交警一马当先 不同地区票数差距很大

    本次活动投票从今天开始,仅半天时间,就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截止到下午16:00共收到网友网络投票900票,短信投票880条。

    目前,排名前十位的“百姓心中好交警”中邯郸交警就点了五个席位,换句话说,就是候选的邯郸交警全部冲进了前十之列。其中暂列每一的是邯郸市邱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赵华忠,网络投票77票,短信票数208票。

    而还有一些地区的交警票数不太理想,参选的交警分数相关悬殊,在此我们也祝愿他们随着活动的开展,也能够取得良好的成绩。

    网友们可继续推荐身边事迹感人的好交警

    本次参选的交警是由各地推荐,您可以为您心中的好交警点赞,也可以将身边事迹感人的好交警通过活动专题下边“微博互动”栏目向我们推荐,标明交警姓名、单位及简要事迹,从而推荐让更多的好交警的先进事迹为更多网友知晓,从而让广大群众更好的了解他们、支持他们、理解他们,展示交警文明、规范执法风采。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