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冒出螺丝 骑车经过可得小心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4-12-11 09:57:08  责任编辑:李为华

  ■二十多个螺丝,一不小心就会扎破车胎。 实习记者 杜倩倩 摄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杜倩倩 林建树)休门街四中路附近最近拆除了几处围挡,但地上的螺丝没有清除,行人汽车路过的时候很是危险,存在着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处理。

  昨日14时许,记者来到休门街四中路交叉口,绿化带西侧的道路上还有部分围挡没有拆除,此时维修道路的工人还在作业。沿着休门街往南走,看到道路西侧紧挨着绿化带的街边,每隔一米左右就有两个“凸起”的螺丝,有1到2厘米高,牢固地钉在地面上。约300米的路面上,共排列着二十多个这样的螺丝。

  市民郭先生说:“自从围挡拆除以后,这些螺丝就一直留在路边,骑车经过的时候都小心翼翼的,生怕轧上去。这的车流量也大,万一轧上就可能出现危险。”路过的市民董先生称,前几天骑着自行车经过这儿,由于车多拥挤,一不小心车把向右动了一下,自行车的轮胎正好轧在螺丝上,车胎瞬间就瘪了,只能推着车子回家了。

  记者在此观察了20分钟,发现此处的车流量很大,由于非机动车道正在施工,路面还没有修好,所以不管是走路还是骑车都得绕到机动车道上。整个休门街的机动车道本来就不宽,两辆车相向行驶的时候绰绰有余,但是如果加上骑车人路过,就会显得拥堵。并排行驶时稍有不慎就会轧到螺丝上,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

  对此,记者拨打了城管热线,接线人员称会派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一个小时后,一名工作人员回复说,前段时间华电供热在此处进行了施工,市政部门进行回填。对于遗留下来的螺丝,将联系这些部门,进行彻底清理。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