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挂断电缆砸碎私家车玻璃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4-12-11 09:58:05  责任编辑:李为华

  本报讯(记者 孟醒石)12月9日凌晨2时许,在新石中路与广平街交叉口附近,李先生驾驶私家车顺着广平街由南向北正常行驶着,突然传来咣当一声巨响,车的后挡风玻璃破碎了,一股冷风冲进来,李先生快速拉开车门跳出车外查看。

  黑暗中,惊魂未定的李先生看到,车身的后半部分被一团线缆压着。原来是横在半空中东西走向的线缆不知什么原因掉了下来,线缆中的铁器落到后挡风玻璃上将其砸碎。李先生赶紧报警。

  西三教警务站接警后,值班民警张永辉带同事迅速驾车到达现场。民警调查发现,李先生的私家车左前侧行驶的一辆拉货物的卡车,拉的是塔吊的底座架,因货物超高将空中的线缆挂断,下落过程中砸到李先生的私家车上。

  卡车司机发现自己惹了祸,下车后一个劲儿地向李先生赔礼道歉,并愿意承担此事件的全部责任,就车辆赔偿问题进行协商。随后,民警将此事移交到桥西交警大队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