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停车 罚款一百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4-12-17 09:46:44  责任编辑:李为华

  ■交警给违法停放车辆贴罚单。违法停车罚款100元,不扣分。

  时间:12月16日

  地点:长安区

  拍摄人:本报首席记者 李青

  □本报记者 董昌 调查

  昨日15时30分,长安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安宏斌带领民警上街,开始对辖区内违法停车行为进行查处。

  在中山东路北侧的慢车道上,停着一辆白色轿车,车上没有司机。“占用慢车道停车的,属于违法停车行为。”一名民警对违法车辆拍照后,安宏斌给这辆轿车开出了罚单,“违法停车罚款100元,不扣分。”

  跟随民警向西走,前方明显位置上,有一个禁停标识牌。一辆黑色轿车司机却将车停在了这个标识牌下。“同志,您好!这是禁停区,机动车不允许在此停留,请马上驶离。”安宏斌礼貌地向司机讲解。轿车司机抬头看了一眼禁停牌,连忙向民警道歉,将车驶离。

  随后,在中山东路南侧民警又发现了几辆占用盲道违法停车的机动车。

  在青园街,有辆红色轿车停在了人行横道上,司机正在车上打着电话。民警敲开车窗要求司机驶离时,司机一脸茫然。“在人行横道上停车,影响行人通行,甚至可能引发交通事故,属于违法停车行为,请您赶紧将车开走。”安宏斌对司机简单讲解了这种违法停车的危害性。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