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里的路整修了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4-12-23 09:02:31  责任编辑:李为华

  槐安东路140号院

  □文/图 社区记者 杜慧

  昨日,家住槐安东路140号院的居民给本报打来电话说,前不久,他们小区经过整修,环境面貌大变样,“小区主路翻新了,破损的井盖也换成新的,这都要感谢居委会和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呀,真是为民办好事!”

  来电者是小区常住户张先生,据他介绍,小区是单位宿舍,有7栋多层住宅楼,始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由于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十多年过去了,小区的主干道、井盖等基础设施都不同程度地破损了,“小区唯一一条主干道原来坑洼不平,到处都是‘补丁’,主路都成了补丁路。”张先生说,小区老年人多,眼神不好,晚上稍不留神就容易绊倒。

  为了这事,有居民曾向辖区居委会反映,本报也曾关注报道过此事,(详见本报6月25日报道)“你们报道没多久,小区里就来了一支施工队,开始整修路面,还把破损的井盖都换成新的。如今,小区旧貌换新颜,大家伙儿都挺高兴。”

  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了辖区石门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答复说,经过各方努力,槐安东路140号院纳入了今年老旧小区改造范围,不仅整修了小区的路面,换了破损的井盖,还安装了监控设施,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的居住环境。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