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面包“大肚量”

来源:河北交通电视频道  2015-01-09 09:18:56  责任编辑:李为华

近日,石家庄高速交警在黄石高速公路巡逻时,发现了一辆面包车一动不动的停在高速的分岔口处,是司机不认识路走错了,还是有其它的原因呢?

当民警打算上前进行询问情况时,估计驾驶人发现了民警的警车,他把车又开始走了,民警赶紧上前将车辆拦下进行检查。

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人神色明显有些慌张,难道这辆车真的藏着什么猫腻?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民警打开面包车的后备箱后,里面的场景真是让人惊呆了。

整个车厢内甚至连副驾驶都被箱子们“霸占”了,就只剩下了狭小的驾驶员的位置。车里面黑压压一片货物,驾驶人能看到后视镜和倒车镜吗?而且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或者其它意外情况,这满满的货物驾驶人也无法逃生。

客车就是用来拉人的,这样客货混装既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驾驶人更是要接受相应的处罚。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