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司机屡次犯错 高速寻路倒车又掉头

来源:河北交通电视频道  2015-01-09 09:22:34  责任编辑:李为华

虽说“条条大路通罗马”,可是司机们一旦上了高速公路就得提起神儿来,不然很容易就找不到路了。要是不熟悉路,驾驶人出门前应该先查一下路线,下面这位迷糊的司机就自己把自己给绕住了。

近日,石家庄高速交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蓝色货车正在违法倒车,随后竟然又开始掉头,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查看。

通过询问,民警发现原来是驾驶人要到栾城拉货,可是不清楚路怎么走,于是凭借自己的“第六感”就在高速上名目张胆的倒车又掉头。

一听民警说路走错了,这位驾驶人傻了眼,看来自己兜兜转转,最终还是走错了方向。经过民警的“指点”后,驾驶人似乎更加摸不清头脑了。

民警本以为驾驶人是外地人,出门在外搞不清楚路况了,可是一问才知道,他就是藁城人,在家门口就迷了路,还真是够迷糊的。为了彻底给这位驾驶人讲清楚路线,民警还真是费了好大一番功夫。

最后,驾驶人也终于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倒车掉头驾驶人将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