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石家庄机场青年志愿者春运在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2-06 10:34:10 责任编辑:李为华

2015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

志愿者耐心解答旅客的问题并提前送去了新春祝福

志愿者为特殊旅客服务

河北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李为华 通讯员 朱玉磊 成珊珊)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和民航局团委关于春运期间开展“暖冬行动”的统一要求,河北机场集团公司青年志愿者协会自2月4日起至3月15日在石家庄机场集中开展“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主题春运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15年春运启动第一天,石家庄机场青年志愿者身披绶带奔走在机场的各个角落,为旅客提供各种便利服务。在隔离区内,志愿者将热腾腾的热水送到了每位候机旅客的手中,并耐心地解答旅客疑问。值机柜台前,志愿者面带微笑一边维护秩序,一边用规范的手势指引旅客前往各航空公司相应的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和行李托运。志愿者甜美的笑容、轻声细语的关怀带给广大旅客宾至如归的“家”的温暖。

今年春运期间,机场集团青年志愿者协会还将联合河北交通广播电台开展“春运旅行 温暖相伴”主题活动,并在除夕、初一、正月十五等传统节日,为候机旅客送去象征“祝福”的饺子和寓意“团圆”的元宵。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