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场迎元宵节出行小高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05 16:12:34  责任编辑:李为华

河北新闻网3月5日讯 (记者李为华 通讯员 成珊珊 朱玉磊 杜娟)3月5日,正值我国传统元宵佳节,石家庄机场迎来了春运期间出行小高峰,日运送旅客达到1.5万人次。

据悉,2015年春运比2014年春运推迟20天,从2月4日开始至3月15日结束,共计40天。旅客主要以探亲、返乡、旅游为目的出行。春运期间,石家庄机场运行有序,春节后客流比较平稳,预计旅客出行高峰将持续到15日。

春运期间,国内和国际地区航线都呈现高客座率的态势。前往成都、昆明、三亚、沈阳、哈尔滨、杭州等城市的航班客座率超过90%。飞往台北、仁川、曼谷、芭提雅、暹粒的航班客座率突破了95%。

业内人士介绍,燃油附加费停收的开始日期(2月5日)是指出票日期,旅客如果在2月提前购买三四月间出行的机票,将不但能抢到淡季低价票,还能享受免征燃油附加费的实惠。

3月5日,河北机场集团组织开展 “学雷锋 善美青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另悉,3月5日,河北机场集团青年志愿者协会按照团中央、民航局团委及省国资委团委对学雷锋活动的相关要求,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善美青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来自机场集团各级团组织的的30余名团员青年,走进2号候机楼,设立了志愿服务咨询台,为旅客提供咨询引导服务。在出港大厅,志愿者针对首次乘机的旅客详细介绍乘机流程,全程帮助旅客办理相关手续;在隔离区内,身披绶带的志愿者们为候机旅客送去了热水,他们以微笑服务旅客,用真情地诠释着雷锋精神。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