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落在火车上乘务员捡到辗转交还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5-03-19 09:33:48  责任编辑:李为华

  本报讯(记者 林建树)3月14日,乘火车到保定办事的陕西人高先生不小心把钱包遗落在火车上。乘务员捡到后送到了石家庄火车站。4个小时后,高先生赶到石家庄拿回了钱包。

  高先生是陕西省榆林人,3月14日,他从天津转乘T55次列车去保定。当天16时到达保定站后,他拎起背包就走了,把钱包落在了卧铺上。去商店买东西时,他才发现钱包不在了。

  银行卡、身份证和钱都没有了,这下可怎么办啊!”正在高先生着急得不知所措时,手机响了。电话是T55次列车的列车长打来的,原来是乘务员捡到了他的钱包,从包里的单据上找到了联系方式。“我们等会儿把钱包放在石家庄站,你去那里吧

  随后,高先生坐上了客车赶往石家庄。20时,终于在石家庄站问讯处拿到了钱包。

  “问讯处的那位工作人员本来该换班回家了,但还一直等着我。拿到了钱包,对我来说不仅避免了损失和麻烦,还让我这个外乡人的心觉得很温暖。谢谢这些热心的铁路工作人员。”高先生说。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