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曼谷正班航线5月21日开飞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5-04-10 09:00:08  责任编辑:李为华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5月21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曼谷国际旅游航线,这是石家庄机场开通首条东南亚方向正班的国际航线。目前,泰国对中国公民实施落地签证,市民只要有一本空白护照,就可以说走就走泰国游。

  石家庄-曼谷航线由春秋航空执飞,每周一、周三、周六飞。去程航班号9C8981,石家庄始发时间为12:15,抵达曼谷时间预计为当地时间16:45;回程航班号9C8982,曼谷始发时间为当地时间6:35,回到石家庄的时间预计为11:15。

  今年的夏秋民航换季中,春秋航空还计划开通韩国釜山和日本大阪等国际航线。春秋航空石家庄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济州、曼谷等国际航线的开通,得益于石家庄市民日益增长的出境需求,将有效培育石家庄与国际都市之间的“双城”生活圈。尤其韩国济州的免签政策、泰国曼谷的落地签政策,将吸引更多的市民出国,欣赏异域风情。

  与其他低成本航线类似,石家庄-曼谷航线上,春秋航空依旧打出了超低价机票,石家庄飞曼谷单程机票最低只有399元,旅游团队、个人都可提前预订。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即使您抢到了399元机票,要想去泰国往返总共还要支付1182元的燃油附加费、民航发展基金和泰国方面的离境安保税。

  另据了解,3月底民航换季时,石家庄机场已开通石家庄-曼谷旅游包机,由泰国狮航执飞,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飞行4班。春秋航空增飞石家庄-曼谷航线后,石家庄机场每周将有14班飞机往返泰国,市民赴泰国旅游将更加方便。

  旅行社人士表示,目前,石家庄泰国双飞6日游价格在2500元左右,受石家庄-曼谷航线运力增加影响,预计未来一段时间,泰国游价格将有所下滑,准备去泰国游玩的市民不妨先办好护照。此外,泰国虽然对中国公民实施落地签,但为避免在曼谷机场办理落地签长时间排队等候(一般最少需要排队2个小时),建议市民赴泰旅游前,最好在国内办好签证。

  办理泰国落地签注意事项

  近期,不少中国游客选择申请落地签入境泰国。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特别发布了办理泰国落地签注意事项。

  1、游客选择申请落地签入境泰国前务必事先备妥以下材料:

  (1)提供《申请表》(Application for Visa on Arrival)、1张白/蓝底4×6cm照片、15天内往返机票、有效期超过6个月的护照。(注:表格可下载并事先用英文填好;在泰如无联系人,可填写拟住酒店地址、电话)。

  (2)每人申请费1000铢。现场拍照另交费。申请落地签时,需备1万铢、每个家庭2万铢或等值外币以证明旅游期间有经济能力。泰移民官将抽查。

  2、落地签有效期15天(包括入境当天),以旅游为目的不可延期。离境时签证过期需向移民局缴纳罚款,1天500铢,最高不超2万铢。

  3、如移民局对申请人身份、入境目的等产生任何怀疑,有权拒绝其入境,无需说明理由。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