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频道

邯郸交警六大队大队长 张文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16 16:33:19  责任编辑:李为华

张文成,男,1966年9月出生,河北磁县人,中共党员,1995年参加公安工作,2009年7月任邯郸市第六交警大队大队长至今。多年以来,张文成在支队党委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投身交管事业。工作中,他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带领六大队领导班子,以创建“五好”队伍为目标,即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为主要内容,牢记宗旨,切实抓好自身廉洁从警和队伍正规化建设,扎实开展各项交管工作。六大队在他的带领下团结进取,忘我拼搏,在支队各项评比中名列前茅,队伍管理水平突出,成绩显著。

作为一名交警大队长,他紧紧围绕上级指示精神,狠抓队伍建设,积极打造民生警务,取得良好效果。队伍管理:明确队伍建设“四项要求”,完善“五个制度”,推出“等级化考核”,推行“五化工作目标”;日常交管:组织开展打击涉牌涉证、酒后驾驶专项行动、五车治理等大规模整交战役;便民服务:推广“温馨提示卡•意见反馈卡”服务、交警安全祝福走进婚礼、流动执法小分队等便民服务措施,获得群众赞扬。

个人简历:

1995.9 磁县交警大队宣传股长

这一年,张文成从一名小学教师调入警察队伍,了却了平生夙愿,在邯郸磁县交警大队负责宣传教育工作。

1998.8 磁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在宣传岗位,因工作突出,成绩优秀,经组织考核,这一年,张文成被提拔为磁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2004.6 邯郸交警公路巡警科长

期间,张文成几乎每周就要走一遍邯郸辖区内的所有国省道,境内的所有出入市口了如指掌,哪有拥堵就出现在哪。

2009.6 邯郸交警六大队大队长

在领导岗位,他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六大队在他的带领下,在全市各项评比中名列前茅,队伍管理水平突出成绩显著。

所获荣誉:

1996年至今22次被评为市级先进个人

1998年至今16次被评为省级先进个人

2006年至今8次被公安部评为先进个人

2009年至今交警六大队9次被评为国家级先进集体

2009年至今交警六大队13次被评为省级先进集体

2009年至今交警六大队18次被评为市级先进集体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