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路太窄常堵车 能否改成单行道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5-04-21 08:59:57  责任编辑:李为华

  首先提个建议,省会塔南路与胜利大街路口由东向西方向的信号灯最好设置成箭头灯。胜利大街以西的塔南路是单行道,从塔南路是不能穿过胜利大街到新客站的,而现在的普通信号灯容易给司机造成错觉。

  此外,体育大街由南向北方向与方北路交口的直行和左转存在安全隐患。从南边过来的车辆有从主路过来的,也有从辅路过来的。如果从辅路(东侧)进主道,要想左转需要横穿三条车道进入最西边的左转道,上地道桥的车速度较快,因此存在很大交通隐患。如果你从裕华路转到体育大街准备走方北路左转,建议从裕华路直接右转育才街。

  在省会建设大街和石栾路之间有一条小路,叫龙腾路,该路很窄,错车时很困难,经常有车在此汇聚,许多车友认为将这里改成单行道比较合适,请有关部门考虑。

  和平路由东向西到中华大街时,有一条左转车道,但等待的时间较长,右边的两条直行车道通行却很顺畅。其实准备左转的车友可以直行过去,从前面的路也可左转,也同样可以调头再右转,如此一来通行便不再困难,不信你试试。

  讲述人:袁师傅 本报记者 南开宇 整理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