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频道

邯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六交警大队大队长 张文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29 10:50:32  责任编辑:李为华

(视频资料由河北交通频道提供)

张文成, 1966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邯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六交警大队大队长。从“网格化管理”到简易事故处理“五步法”,从“交通安全宣传走进婚礼殿堂”到“流动便民执法小分队”…… 从警务改革到服务民生,张文成始终没有停下创新的脚步。几年来,六大队先后收到群众表扬信160余封,锦旗93面。多次被上级公安机关评为“先进基层单位”;滏东岗被授予省、市“青年文明号”;女子中队先后被授予省、市“青年文明号”、“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等光荣称号。

事迹:通过抓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军事化管理、建城市形象岗,带出一支自律、作风双过硬的先进警队,他充满责任感、爱民情、凝聚力,服务民生,着力打造生命绿色通道,赢得百姓一致赞誉。他狠抓队伍建设,积极打造民生警务,取得良好效果。

评语:他儒雅、质朴、有品位,作为全省交警系统标杆大队的领头羊。他在保持光荣传统的同时勇于改革创新,创立推广“快速救援应急机制”成功救助危重病患40多起;挑战传统警务,搭建“网格化管理”模式,将辖区道路划分为12个警务区,实现精细化管理;他从细节亲民爱民,举措有条有理,警务创新,创造神奇。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