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过了第一个坑 摔倒在第二个坑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5-05-25 08:52:30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两个相连的浅坑。本报首席记者 李青 摄

  □本报记者 董昌

  昨日,市民张先生来电称,在308国道南焦村南口栾城方向的慢车道上有两个连着的坑,虽然坑不深,却经常有骑自行车、电动车的市民在此摔倒,并且还有很多轿车托底。

  昨日14时,记者在现场看到,紧邻快车道的那个坑10余厘米深,占据了将近一半的慢车道,而相连的另一个坑有七八厘米深,却占据了几乎整个慢车道。由于两个坑相连,很多骑行市民和机动车司机躲过第一个坑后,往往刹车不及,而被迫进入第二个坑。

  附近居民刘女士说,由于308国道半幅道路施工,这条慢车道除了非机动车通行,还时常有机动车通行。“陡增的车流和大型车辆的碾轧,让原本平整的路面出现了大坑。”刘女士说,这两个坑着实“坑”了不少人,“因为修路这段晚上没有路灯,很多骑行的市民躲过了第一个坑,却摔倒在第二坑内。”

  骑电动车从此经过的王先生说,好几次晚上从这儿过,他都险些摔倒,经常有些轿车托底,“赶上下雨就更危险了。”

  昨日下午,记者拨打了裕华区城管局值班热线,工作人员派人到现场查看后回复称,“路面破损发生在308国道上,该路段修缮应该由栾城区交通局负责。”而栾城区交通局值班工作人员却表示,308国道三环以西路段,他们已经移交给了市公路处。

  随即,记者联系上了市公路处办公室的值班人员。一名值班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将现场情况反映给相关部门。

  昨日18时许,记者接到市公路处值班人员的反馈,他们已经联系了事发地附近的施工单位赶赴现场修缮,以保障市民的安全出行。 (请张先生领取线索奖50元)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