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运河桥客运站端午“小长假”运力安排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17 09:18:28  责任编辑:王嵩

    河北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王嵩)日前,为了保证端午节客流高峰期间的旅客输送任务,石家庄运河桥客运站所有工作人员进行加班,候车大厅东侧增设3个临时售票窗口,加增旅游车10辆,确保过节客流高峰期间车源充足,避免旅客滞留现象的出现。

    据了解,石家庄运河桥客运站对于客流相对集中的线路(新乐、无极、行唐、深泽、灵寿)开通绿色通道,随满随走,车辆到达对方目的地后立即返回,以节省旅客在该站等候时间。

    此外,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和站区大型显示屏等,及时发布信息,让乘客及时了解客流高峰期间车辆运行情况,掌握动态,合理安排出行。对残疾军人、孕妇、学生、农民工增设爱心服务窗口。在售票处各窗口包括临时售票窗口设置内容为“购票后请立即上车,客满即走”的提示牌。

    服务台不间断进行广播,并安排工作人员在候车大厅疏导旅客购票乘车,及时解决旅客面临的问题,为旅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青年文明号工作人员对老、弱、病、残、孕乘客及时提供帮扶,并增设爱心服务售票窗口,实施包车业务。

    加大客流高峰期间对车辆的管理力度,现场调度和东门查票人员对所有车辆的安全问题进行检查,杜绝超员、超载、客货混装车辆出站。并设立资助弱势旅客基金,随时对困难旅客进行帮助。对轮椅、手推车、婴儿床、公厕等设施设备进行逐项检修,确保便民设施良好。

    在综合服务处为广大旅客和司乘人员提供报纸、老花镜、针线包、雨伞、晕车药、创可贴、充电器等细节服务。根据春季气候特点,及时配齐便民箱中的便民物品,增加感冒药、速效救心丸等,以备旅客急需。候车大厅准备好充足的开水,供应广大旅客免费饮用。

    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咨询电话68091117

    旅游线路:

    五岳寨发车时间:6:40、7:40、8:40

    易县发车时间:9:30、11:00、13:20、14:20、15:30

    安新(白洋淀)发车时间:9:10、11:30、14:00、15:30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