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路泰华街附近两处交通标线有变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5-07-29 09:01:58  责任编辑:李为华

  本报讯(记者 孙会芳)石家庄市区交通标识标线施画工作正在进行,目前主次干道基本施画完毕。市交管局规划设施大队副大队长靳加利介绍,目前两处路口路段交通标线有所变化,通行规则也随着变化,提醒广大市民特别留意。

  一是和平路与泰华街交叉口北口,进入路口共有两条车道,原先分别为直行加左转车道和直行加右转车道,本次调整为一个单独左转车道,另外一个车道仍保持直行加右转车道。这主要是考虑到沿泰华街向南行驶的车辆,在和平路口左转的较多,如此调整后可以增加左转通行能力。目前已经施行了几天,总体状况相对良好。

  二是和平路省人民医院入口处,原来准备进入省人民医院的机动车都是在和平路快车道排队等待,由于车辆较多,严重干扰和平路的正常通行,而原来相应路段的慢车道规划有停车位,道路资源没有得到充分利用,本次取缔了慢车道的相应停车位,在慢车道开设了一个专门进入省人民医院的快车道,并用隔离护栏进行了硬隔离,准备进入省人民医院的机动车需通过这条专门车道,这样就缓解了和平路快车道的交通压力。

  靳加利表示,市区道路交通标识标线仍在施画之中,如有其它变化,将会陆续通过新闻媒体公布,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按照交通标识标线出行。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