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石家庄易违法路段TOP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30 16:34:58  责任编辑:李为华

    

    河北新闻网7月30日讯 石家庄哪些路段最爱违章?哪个路口最爱被拍?根据驾驶人在河北省公安交管网违章的查询结果统计,总结出石家庄二季度最易违章的十大路口、路段,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让司机朋友们在以后通过的时候能够敲响警钟,不再在这些路段“犯错误”。

    NO.1 胜利大街(义南路与建设大街路段)

    总违法次数:4245次

    主要违法行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

    提示:此路段是单行道,胜利大街南向北的司机经过此路段的时候要注意绕行。

    NO.2 东岗路(育才街与富强大街路段)

    总违法次数:2859次

    主要违法行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

    提示:此路段是单行道,只允许由东向西行驶,育才街只允许由北向南行驶。所以在槐安路-育才街-东岗路-富强大街-槐安路形成一个顺时针的小循环,司机朋友们路过的时候需要格外注意。

    NO.3 东岗路育才街交口

    总违法次数:2395次

    主要违法行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

    提示:育才街槐安路东岗路中间为北向南的单行道,所以此路段由南向北的司机请注意绕行。

    NO.4建设大街(华新路与丰收路路段)

    总违法次数:2324次

    主要违法行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

    提示:建设大街华新路至三岔堂口是南向北单行道,驾驶人在此路段尽量绕行。

    NO.5 新华路与北荣街

    总违法次数:2233次

    主要违法行为:机动车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

    提示:路北向南方向没有设置机非隔离带,有的机动车进入路口右转时,抢行非机动车道通行,请司机朋友注意避让行人,否则将被罚款100元。

    NO.6 北二环与文苑街

    总违法次数:2221次

    主要违法行为:机动车逆向行驶

    提示:北二环与文苑街桥下段是单行道,驾驶人贪图一时方便逆行将被处罚。

    NO.7 裕华路建华大街

    总违法次数:1691次

    主要违法行为:机动车驾驶人未取得通行证件在限制通行的区域或者路段行驶

    提示:除法定节假日外,工作日7:30-8:30、17:30-19:00时段,二环路(不含)以内道路只允许冀A牌照的小型客车(九座以下)、班线客运车、出租车、公交车、通勤班车、救护车、消防车、抢险车、执行任务的军、警用车通行,外地牌照车辆禁止在二环以内通行。需要通行的外埠号牌机动车,需办理通行证后方可通行。

    NO.8 北人字街(平安大街与休门街路段)

    总违法次数:1458次

    主要违法行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

    提示:北人字街平安大街与休门街路段为单行道,只允许车辆由西向东行驶,驾驶员注意不要逆行。

    NO.9 翟营大街(东岗路与塔南路路段)

    总违法次数:1422次

    主要违法行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

    提示:翟营大街东岗路与塔南路路段是北向南单行道,请司机朋友不要逆向行驶。

    NO.10 北二环与农机街出口

    总违法次数:1371次

    主要违法行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

    提示:由北二环东路辅路进入北二环东路时,很多车辆不按导流线行驶,轧线行驶直接从北二环与辅路的出口进入北二环,请司机朋友在此路口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