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交警奋战48小时侦破无证驾驶肇事逃逸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17 08:50:53  责任编辑:李为华

河北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李为华 通讯员伊瑞科)经广平交警大队民警不辞辛苦、缜密侦查、大量走访,无证驾驶车辆,发生事故致人伤亡后肇事逃逸的肇事者王某某投案自首,民警奋战48小时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据大队事故科负责人透露:2015年8月13日22时许,事故股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广平县县城建新街与育才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驾驶人驾车逃逸。随后事故科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在建新街与育才路交叉口处躺着一名老太太,周边留下微小的肇事车辆碎片及被撞坏的自行车,民警一边组织抢救伤者,一边向领导报告。

广平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裴合芳亲自赶赴现场,坐镇指挥。由于目击者提供肇事车辆黑色没有悬挂车牌,还不能完全锁定肇事车辆。民警根据现场的碎片,通过肇事车辆逃亡的方向进行追踪,并通过天网电子监控调出十天之内进入广平县黑色车辆进行一一对比,排查,终于锁定肇事车辆为黑色别克,车牌号冀D77xxx小型客车。

大队民警连夜马不停蹄赶往肇事者王某某家中,刚开始肇事者王某某家属称不知情,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民警苦口婆心的对其家人做工作,讲述其肇事逃逸的利害关系。最终肇事者王某某于8月15日10时许,来到广平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投案自首,据王某某介绍是肥乡县旧店乡王庄村村民,8月13日案发当晚,撞倒自行车,造成当事人受伤(当事人系广平人,女,70岁左右因伤势过重转院邯郸途中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极度恐慌的自己担心无证驾驶且发生事故,将受到法律严惩,便故意逃逸并未停车继续向南行驶,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驾驶人王某某对自己的故意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王某某已被广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