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间交警大队与献县展开路面车辆互查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17 09:29:29  责任编辑:李为华

河北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李为华 通讯员彦辉 孟吉 进柱)按照省局和支队《深入推进“打非治违”开展集中整治交通违法统一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整治套牌假牌车辆集中统一行动的通知》的要求,确保在统一行动第二波攻势整治套牌假牌车辆中,打出声势,确保战果。

活动之初,河间、献县大队领导为确保统一行动力度,决定进行整治套牌假牌车辆异地互查行动。8月14日上午,河间大队10名民警赴献县进行工作。献县交警大队10名民警于14日上午8时赶到河间。在河间大队教导员李胜利带领下,安排25名人员进行配合。在河间京大路和曙光路交叉口、京大路与城垣路交叉口、曙光路与新华路交叉口、城垣路与新华路交叉口以及十里铺、大汉设置执勤卡点,科学调整勤务安排和警力部署,成立了6个执法小分队,灵活开展缉查行动。

互查行动严格按照执勤执法规范,路面民警全程启用执法记录仪。自14日上午8时至11时,河间交警与献县交警联手,共查处未悬挂机动车号牌2起,逾期未年检2起,无环保标车辆4辆,不服从交警指挥2起,改变车辆数据1起,客货混装1起,警告教育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9起,有效的净化了路面车辆行驶秩序。

通过互查行动,有效的体现了河间交警大队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决心,营造了浓厚的严查整治氛围,对涉牌涉证、酒后驾驶、假牌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人切实起到了警示和教育作用,进一步净化了城区交通秩序,预防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