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车辆突然启动将交警拖倒受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31 15:29:35  责任编辑:李为华

河北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李为华 通讯员姚常青)8月29日7时20分许,在守敬北路与育英街交叉口,一限行车辆将执勤交警拖倒在地,造成交警受伤。昨日,记者从达活泉派出所获悉,司机张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

现场目击>>>

地上散落对讲机 、 警帽

当日7时4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一尾号为8的白色车辆,停在街口南侧斑马线上。该车左前方,地上散落着一个对讲机和一顶警帽。该车前后停放多辆警车,两名男子站在车旁,十几名交警、特警将两名男子围在中央。路口四周,站满了围观的市民。

十几分钟后,达活泉派出所民警赶到。民警询问情况后,将两名男子带走,交警将车辆开走,路口恢复正常秩序。

事情经过>>>

司机将民警拖倒在地

据现场的桥西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7时20分许,他们在路口执行限行任务时,一名同事被白车司机拖倒在地受伤,现已被送往医院。

民警告诉记者,看到该车是当天限行的双号车,一名同事便走到车窗跟前,准备对该车进行处罚。没想到,该车突然发动前行,同事被其拖倒摔在地上。

11时许,交警部门提供的电子监控中证实了这一幕。当时,由南向北方向路口只有这一辆车。一名交警站在车窗外与司机交谈,车辆突然发动,民警被拖倒在地后,在地上翻了一个滚。随后,车停了下来,路口其他民警迅速跑到车前。

事件追踪>>>

受伤民警左腿受伤

9时许,记者在市三院,见到了受伤民警崔天沆。他今年28岁,是交警二大队的一名协勤民警。

崔天沆告诉记者,他们按照规定,早7时就开始执行任务。他当时告诉司机今天限行双号车,要对司机进行处罚,请司机出示驾驶证。“司机说了几句不知道限行,就突然启动车,让自己猝不及防摔倒在地。现在感觉腿一动就疼。”

当天,医院对崔天沆腿部和脑部拍片。经诊断,崔天沆腿部多处软组织受伤,脑部伤情需要进一步观察。

记者看到,崔天沆以及和他一起执勤的同事,早饭都没吃。在记者采访时,他们在病房里吃的早饭。

事情进展>>>

司机被行政拘留10日

当天10时许,记者在达活泉派出所了解到,肇事司机姓张,1986年生,任县任城镇人。在派出所里,警方对张某进行了抽血以及毒驾测试。当时,张某告诉民警,自己从不喝酒,不吸食毒品。

昨日,记者从达活泉派出所获悉,张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日决定。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