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交第三波:
河北曝光交通违法“大户”企业名单 两家违法超千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31 17:14:36  责任编辑:李为华

河北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李为华)为了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确保群众出行平安,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营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河北省交通管理局在第三波次集中整治危化品运输车、营运客车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中,对全省危化品运输企业、旅游客运企业车辆的交通违法情况进行了排查,梳理出了一批交通违法未处理大户。

为了乘客和交通参与者的出行安全,也为了维护企业自身的信誉,省交管局对梳理出的运输企业予以公开曝光,并“喊”企业立即前往交警队处理所属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并约束企业驾驶人守法安全出行,做守法文明行车的“好司机”。

此次被曝光的企业中有38家危化品运输企业交通违法未处理数量超过了100起,其中有2家运输企业交通违法未处理数量超过1000起,沧州临港和谐运输有限公司所属车辆交通违法未处理数量达1258起,邢台易发化学危险货物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所属车辆交通违法未处理数量达1030起;有11家旅游客车运输企业所属车辆交通违法未处理数量超过100起,其中邯郸市天翼旅游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所属客车违法未处理数量达到了301起。同时,省交管局还进一步曝光了单车交通违法未出理数量超过10起的客运车辆号牌,其中,超过50起的车辆有2辆,分别是冀J81331未处理交通违法达55起,冀DA3802未处理交通违法达52起。

针对上述运输企业的交通违法行为,全省交管部门将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对违法行为人、企业及负责人给予处罚,同时函告交通运输、安全监管部门依照《安全生产法》和有关道路运输法律法规对相关企业进行约谈,限期整改,该停业的停业,该停运的停运,全力维护平安有序的道路通行秩序。


38家交通违法未处理数量超100起危化品运输企业名单

所属旅游客车交通违法未处理数量超100起的旅游客运企业

有10起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的旅游客车名单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