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传祺“弯5”石家庄站鸣枪在即 揭秘最牛SUV传祺GS4

2015-09-02 08:2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传祺节能王,谱写新传奇!9月5日,广汽传祺全国大型品牌试驾活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五季”即将在石家庄鸣枪开战,本季“弯5”设置了一系列极具挑战乐趣的试驾环节,将打造“最牛”体验,逐一解开传祺家族最牛科技、最牛操控与最牛节油的神秘面纱!

据悉,除了哈尔滨站,传祺“弯5”试驾活动还将在合肥、哈尔滨、东莞、长沙、北京、重庆、宁波、南京、济南、郑州、苏州、青岛、武汉、成都、西安、南京与广州17座城市陆续开赛,热爱挑战的你千万别错过机会,可到当地经销店或传广汽祺官网报名,在“弯5”中全面领略传祺世界级品质带来的超值体验!

全新互动趣味挑战 传祺打造三大“最牛”体验

据了解,本届活动中,体验者可以在最牛操控体验区域,参与极富驾驭激情的绕桩体验、百米制动、密室逃脱等项目,感受传祺底盘大师的优越操控。传祺GS5Super前双叉臂独立悬挂/带垂向控制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扎实稳健精准绕桩;传祺GS4前后带有防倾杆悬挂系统,过滤地面路噪,带来完美静音。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4\GS5Super\GA6全球同步配置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监测行车状态达6000次/分钟,能够在紧急时刻有效防止车辆侧滑。传祺G4S拥有同级SUV独有的HDC下坡辅助功能,时刻保护车辆安全。美国天合TRW最先进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反应时间仅0.3秒,完美领会驾驶者意图; 5.3m转弯半径同级最优,助力迅速逃出密室。

在科技体验区,点击“智慧传祺”APP,玩转传祺GS4同级领先的“最聪明大脑”,轻松进入一键掌控车时代。点击手机AAP,远程开启空调,拒绝夏天烧烤模式,远程加热座椅,带来冬日温暖享受;远程手机查询车况,随时掌握油量与可行驶里程等车辆状态,还可查勘车门、天窗与后备箱关闭与否;手机定位加防盗,即时了解车辆位置与异动防盗,使用车更安全无忧。

此外,消费者可以到店参与店头节油挑战赛,成绩优异者还可参与“弯5”区域节油赛,挑战传祺GS4“无底限”的超低油耗,优胜者将获得千元油卡。传祺GS4搭载200T发动机+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先进技术同步国际前沿,拥有GCCS燃烧控制专利等46项尖端技术,在1500转即可输出202牛·米峰值扭矩,性能超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3L。

千人团购会送钜惠 现场购车乐享“抄底价”

为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此次“弯5”活动现场将推出大型千人团购会,购买传祺家族最高优惠2万元;置换传祺GS5Super与GA6享万元置换礼;做传祺三年好驾驶员,再次购买传祺新车型即享受2万元现金购车补贴,诸多优惠大礼,让粉丝盛享“传祺嘉年华”。

此外,传祺准备了既省钱又省心的金融优惠,为消费者尽早享受高品质有车生活。火爆热销的传祺 GS4“创享贷”,可享最低20%首付,2万元即可拥有爱车,并享0折旧、0保养及贵宾级道路救援服务; GA6”新时贷“一年期气球贷,0利率0月供;GS5Super“速博贷——两年期等额本息,首付50%以上可享0利率”。

想要深度解密上市仅3个月即杀入全国三甲的“10万级最牛SUV”GS4吗?想要零距离体验GS5Super以及GA6等传祺第二代产品,参与千人团购会享受超值价吗?广汽传祺与您相约“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五季石家庄站,9月5日,冀运集团汽车试驾场(石家庄市西二环槐安路交叉口西南角)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