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堵车千万别着急积水飞溅请您慢点开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5-09-11 08:49:25  责任编辑:李为华

  本报讯(记者 李兵)昨日的降雨,给出门的市民带来不少困扰,在省会街头,一些“小状况”时有发生。

  昨日11时许,记者来到省会体育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附近,看到由南向北的机动车排了一长溜,连续十来分钟都没有向前移动。记者随后注意到,在路口北侧上桥坡道上,三辆机动车发生了追尾事故,占据了其中一条车道,造成后方压车严重。

  12时许,记者开车行至和平西路高架桥上时,发现由东向西的快车道上,一辆白色轿车与一辆黑色轿车发生了追尾事故。两辆轿车的司机都在拨打着电话,等待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前来。12时30分许,记者来到南二环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附近。在路口东侧由东向西的桥下车道上,两辆轿车不知为何挤到了一起,车身紧紧地挨着。对于这样的情况,两车的司机都显得有些无奈,在相互协调着尽快解决问题。

  除了堵车和事故,此次降雨也造成省会部分路段发生了积水现象。对于地面的积水,很多司机都选择减缓车速,谨慎前行。但也有少数司机加速从积水处通过,行驶中生成大量的水花,溅到附近行人身上。对于这样的情况,一些市民颇有怨言,“地上那么多水,不能开慢点吗?”对此,记者也希望司机朋友们能提高自身素质,文明行车,营造互相尊敬的行车环境。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