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胜利大街(南二环至仓丰路段)月底通车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5-10-14 09:22:45  责任编辑:李为华

  ■新胜利大街全线通车后,火车站周边的路网结构将进一步完善。

  本报记者 郄磊 摄

  本报讯(记者 郝子朔)昨日,记者走进新胜利大街南二环至仓丰路段施工现场了解到,该路段机动车道已施划完成标识标线,只有非机动车道上还有施工作业。该段工程将于10月底实现主体通车。

  据介绍,新胜利大街工程北起和平路以北200米处,南至仓丰路,道路总长7640米。目前正在进行的南二环至仓丰路段工程于今年6月初进场施工,全长1350米,路线呈南北走向,南起仓丰路,向北经裕慧路、仓裕路后,与南二环相交,道路中间将设有2至4米宽的绿化带。据该项目经理李璞介绍,该段工程目前已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机动车道已经完成路面炒油,非机动车道还差500米即可完成,计划10月底实现主体通车。

  石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工程完工后,新胜利大街槐安路至仓丰路段将全线通车,使火车站周边的路网结构进一步完善,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火车站周围的交通压力。“这里曾经是一个土山,新胜利大街的修建把这条路打通了,将这座土山推掉了,我们以后出行就更方便了。”住在附近的市民王先生说。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