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查酒驾下车开溜 拦住一测果然高了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5-10-21 09:45:59  责任编辑:李为华

  本报讯(记者 南开宇)发现前方有民警查酒驾,轿车司机竟停车准备开溜,10月18日夜,新华西警务站民警在夜查酒驾行动中,抓到一名难以自圆其说的酒驾司机。

  新华西警务站民警按照市交管局要求,于18日夜间开展了夜查酒驾行动。当晚9时,民警邢文英带领协勤吴俊生、高立勇来到西三环路口实施查处酒驾行动。22时20分许,一辆白色轿车在行驶到距民警十几米的地方突然停下了车。“看到查酒驾突然停车,肯定有问题!”民警迅速向该车靠拢,见状司机下车转身就跑。“站住,别动!”邢文英大喝一声震慑住了准备开溜的司机。随后该司机先是不承认开车,可民警观察发现,这辆白色轿车中只有司机郑某某一人,于是民警质疑地问道:“如果你没开车,车上又没有其他人,你的车又是怎么过来的?”面对民警的询问,难以自圆其说的司机只得乖乖承认车是他开的。使用酒精测试仪对司机进行检测,显示为每百毫升56毫克,司机郑某某属酒后驾车。

  司机百般求情,甚至想贿赂民警给予照顾,都被民警断然拒绝。根据相关规定,民警对郑某某给予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六个月的处罚。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