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火车站周边交通6辆违规车辆被查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5-10-23 10:27:45  责任编辑:李为华

  本报讯(记者 孙会芳)10月21日,为改善火车站区域交通拥堵状况,省会站前地区管委会协调城管、公安、交管、运管、铁路公安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启动为期一个月的火车站周边秩序专项整治活动,当天共查处违规车辆6辆和部分小商贩。

  上午11时许,在京广西街西侧,执法人员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正在由北向南行驶,随即上前进行查处。执法人员介绍,这种三轮车是不允许在京广西街行驶的,对其进行暂扣,并让车主接受进一步处理。十几分钟后,执法人员又在路东侧查处一辆正在揽客的电动三轮车。11时30分左右,在火车站二楼南侧的匝道拐弯处,一辆正在揽客的出租车被执法人员逮个正着。在执法人员检查了出租车相关证件后,对司机解释二楼落客平台应该即停即走,且匝道上有醒目的禁止停车指示牌,不允许停车拉客。针对这名司机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暂扣其证件,要求其接受进一步处理。

  站前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将重点对站前地区各类非法、违规营运车辆、各类营利性接站人员、非法占道经营人员、“三车”营运人员、恶意讨要人员,店外摆放、随意悬挂、张贴各类广告、灯箱等行为进行整治。下一步,将加强对行车秩序监管力度,在匝道口等处增设执勤人员,加装监控设备和禁停标志,增加执法人员巡查次数,建立交通秩序管理长效机制,为广大旅客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