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你同行 路与爱同在
——河北省高速公路禄发实业总公司优质服务侧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10 14:47:22  责任编辑:李建国

    河北省高速公路禄发实业总公司是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共管理集团所属高速公路的28对服务区。其中,徐水、涿州、唐山三对服务区被评为2015年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霸州、雄县5对服务区被评为全国百佳优秀服务区。

涿州服务区外景

    近年来,禄发实业总公司在省交通运输厅和交投集团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要求,聚焦“八破八立”,对标先进,贯彻迅速,累计完成工程投资2800万元,实施专项维修工程172项,完成21对服务区的功能改造和11对服务区品质提升工程;员工以统一的着装、热情的笑脸、周到的服务为司乘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4小时正常营业的超市、24小时免费供应的开水、24小时时刻准备的问询处、24小时紧锣密鼓的保安巡逻、24小时不间断的保洁清扫……司乘无论何时回“家”,都有禄发人坚定、真诚的守护。

曲阳服务区为司乘提供免费姜汤

    提升容貌展英姿

    “来,帮我在这儿拍一张。这个服务区还挺有文化特色的。”来自山西省的客人边摆姿势边说道。在保阜高速保定服务区广场上,经常会看到乘客在这里拍照留念,这要得益于禄发公司这几年对服务区开展的功能改造、品质提升工程。

徐水服务区团队

    为给司乘提供“畅、安、舒、美”的出行环境,2014年起,禄发公司对所属崔庄、雄县、霸州等11对服务区实施“品质提升”工程,优化了内部设施布置,合理分配了各功能区位置和建筑面积,在设计风格上更加体现了当地自然和人文特点;进一步完善了停车场、公共卫生间等基本服务设施;重新规划设置了危险货物运输车辆专门停放区域,并结合新能源汽车用户规模和发展需求,增设了加气、充电设施,让服务区整体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不仅如此,禄发公司还充分考虑司乘出行中的实际需求,完善了母婴喂养室、残疾人专用通道以及建立儿童游乐场等人性化服务设施,并增设了第三卫生间,方便旅客照顾异性家人如厕。同时,在藁城北、保阜高速保定等服务区设立了咖啡厅,为旅途奔波的司乘提供了更舒适的休闲场所。

相关新闻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