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车道铺满牛粪这让人可咋走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5-12-18 10:00:07  责任编辑:李为华

  ■晾晒的牛粪不仅影响通行还臭味难闻。本报首席记者 李青 摄

  本报讯(记者 李兵)近一段时间,市民李先生发现,红旗大街过南三环有一段慢车道上铺满了牛粪,行人无法正常通行。

  昨日10时许,记者沿红旗大街经南三环路口后一路向南行驶,在距青银高速约一公里处,见到了李先生所说的牛粪。牛粪铺在路西慢车道上,散发出的恶臭让人难以忍受。牛粪铺了约400米,只在边上留下宽约半米的路面。

  据路边一位摊主介绍,16日下午,他看到有人拉来几车牛粪铺到了路面上,可能是肥料。市民李先生则称,这样的情况已经连续出现了近半个月,严重影响了行人的通行,“我每天下晚班的时候,走到这儿都不得不到快车道上行驶,特别危险。”李先生说,由于这段路没有路灯,天黑以后大家都不敢走这段路,可快车道上机动车都开得很快,让人感到害怕,也很容易出事。

  在记者采访时,不少绕到快车道上骑车的人也是小心谨慎。记者发现,该段路快车道上的机动车行驶速度很快,其中还夹杂着多辆驾校的教练车,导致快车道上险象环生。

  记者随后联系到鹿泉寺家庄镇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协调人员清理道路,保证慢车道的正常通行。

  (请李先生领取线索奖30元)

相关新闻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