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大街方北路口东西向隔离

2016-01-04 10:01:5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1月4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体育大街和方北路交叉口东西向已经用柔性塑胶隔离柱进行了隔离,禁止机动车东西向横穿这个路口,但是自行车和行人不受限制。

  本报讯(记者 孙会芳)1月4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体育大街和方北路交叉口东西向已经用柔性塑胶隔离柱进行了隔离,禁止机动车东西向横穿这个路口,但是自行车和行人不受限制。

  昨天下午,记者在这个路口看到,交管部门已安装好隔离柱,清除了路口的斑马线,同时把内侧的左转指示箭头改成了直行箭头标识,同时在方北桥东向北匝道下桥口设立了禁止左转标识,提醒机动车前方路口禁止左转。

  交管部门有关人员介绍,此前这个路口经常有机动车下桥后连续横穿四个直行车道左转,人为造成了交通拥堵。这个路口东西向隔离后,准备进入方北路的车辆其实也很方便,由北而来的机动车可在方北桥掉头右转进入方北路东行;东来、西来、南来的车辆都可通过育才街、东大街等,非常方便地进入方北路行驶,既不绕远,又充分利用了右转,更加畅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